最新消息

班務公告

實體課程常見QA

2023.11.02/13:15:51

Q1.課程為實體班還是線上課程? 

A1:請參考課程名稱後面的「類別」,若為線上課程則會顯示為線上課程 

A2:也可直接看課程名稱後面,例如:Python程式設計[線上課程] 未寫線上課程等字樣,一律為實體課程。 

 

 

Q2.繳費期限? 

A:請學員於報名完成後「兩週內」繳費完成,(已鄰近開課日請先來電詢問)

 

無論您用哪種方式繳費(匯款/超商繳費),請繳完費後回傳「繳款成功證明資訊」的照片至本班電子信箱 train@csie.ntu.edu.tw  ,而不是只有繳款人帳號後五碼。若為超商繳費才傳已蓋收訖章的繳費單。

 

若已超過兩週,請來電詢問是否還能進行繳費[電話諮詢時間:平日上班時間08:00~17:00 ,電話: (02)33664888#259]

 

Q3.上課地點? 

A1:地址:106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資訊工程系 德田館 (從正門走過來需10-15分鐘) 

※本系館較靠近辛亥路二段的側門,皆可使用GOOOLE MAP 查詢※ (從側門走過來需5分鐘左右)

 A2:開課前會再EMAIL通知學員上課教室 

 

Q4.上課教室何時公告?

A1:會於開課前一天工作日下午四點前發送EMAIL給學員,若學員未收到EMAIL通知可至官網首頁查看「最新消息」的資訊。

EX:假日班的教室通知會在禮拜五下午四點前通知

 

Q5:如何確認課程有開課

A:第一步驟:「報名人數」達八人→系統及會顯示確定開課。

        第二步驟:於開課前一週由行政人員確認「繳費人數」也同樣達到八人→確定開課

        若未達八人→停開一期

 

※請學員於報名完成後就盡快進行繳費,方便行政人員進行繳費人數統計,謝謝配合。

 

Q6.若實體課程有幾天需要請假,能否補課? 

A1: 實體課程沒有提供額外實體補課,需請學員自行觀看課程錄影補課

A2:若是開課當天需請假,請於前一天工作日下午四點前告知行政人員 

A3:若是開課後的其中一天需請假,請提早於前一堂課告知講師

※不建議請假超過3天

 

Q7實體課程無法到場,是否可以整期課程同步線上課程或錄影的方式上課?

A1:沒有辦法,實體課程一律需到班上課。故請學員自行評估實體課程上課的時間是否符合您個人的時間安排

 

Q8實體課程影片開放時段為?

A:影片可以觀看時間為該期課程開課日到課程結束後一週關閉。

回到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