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業名單

領取方式

  1. 發放證書時間:課程結束日後一個半月,將公告通過名單於本班官網,請同學自行上網查詢是否通過和證書製作進度(不會另外mail通知),
    同學上網查詢為合格名單及個人證書編號後,即可準備領取證書。(證書為中英文版本各一份)
  2. 公務員全程參與課程學習後可於課程結束後申請登錄公務人員學習時數
  3. 證書領取期限:自課程結束日起兩年內,逾期將予以銷毀。
  4. 證書領取方式:
    1. 現場領取:請於上班日一到五 早上9:00-下午17:00前攜帶學員本人證件或影本前往領取證書(德田館R205系辦公室)
    2. 郵寄:健保卡正面影本、36元A4回郵信封(掛號寄件費用),寄至:106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資訊工程系[資訊系統訓練班]收。我們收到後,會儘快幫您掛號寄出。(若要連同收據一起領取請另外於信件中說明。)★禁止付平信回郵,寄送過程若遺失無法追蹤!!★
  5. 收據領取方式
    1. 現場領取:請於上班日一到五 早上9:00-下午17:00前攜帶學員本人證件或影本前往領取(德田館R205系辦公室)
    2. 郵寄:健保卡正面影本、36元A4回郵信封(掛號寄件費用),寄至:106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資訊工程系[資訊系統訓練班]收。我們收到後,會儘快幫您掛號寄出。(單領收據或是要連同證書一起領取,皆請於回郵信件中說明。)★禁止付平信回郵,寄送過程若遺失無法追蹤!!★
    • 若需提前領取收據,請於開課後先email告知(開立收據需經學校審核,審核天數為1-3天,確認無誤後才會寄出。若需報帳者請自行評估時間並提前告知)
      *欲領取收據者,一律都要在信封內註明清楚,避免行政人員進行回傳作業時遺漏資料!
    • 課程開立收據時間
      實體課程:開課第四堂課以後/專題班第二堂課程結束後陸續開立,並由講師於後面課堂發給學員+簽收
      線上課程:一般線上課程開課第三周以後/專題線上課程開課第二週後,陸續開立(開立不等於寄出,領取方式請參閱上方說明!)
      ★報名年底課程需報帳者,請自行留意公司報帳時間,學校年度結算後無法更改收據開立時間。(EX:2021.12.05已開立的收據;無法再更改為跨年度的時間:2022.01.01)

注意事項

    1. 課程評量可分作業、出席狀況、課堂表現或課堂總測驗等,由講師依各課程類別,於開課日告知同學評量方式。
    2. 結業成績七十分(含)以上即可授予本校推廣教育結業証書; 此證書經本校校長、電資學院院長、資訊工程學系暨研究所所長,及訓練班班主任核章後,送校核定正式關防及鋼印。
    3. 請注意!證書一旦開課後即無法變更;請於報名時填寫正確之中、英文姓名及出生年月日。
    4. 證書遺失欲重新申請證書:因原證書已開立過,故補發之證書將會在證書 編號加註R字,以便與原證書作區別。中文或英文證書重新製作的工本費為各為新台幣一百元整。
      訓練班之證書係用以評量學員在學習時刻之程式設計能力,由於程式設計技能可能與時俱進或退步,因此超過課程結業日起兩年的證書不會再被補發。(例如:結業日是2018/02/23,申請證書補發截止日為2020/02/23。)
    5. 結業證書如有相關問題請諮詢聯絡電話:(02)3366-4888轉總機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