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新課推薦

4/28開課~郭耀仁老師 SQL 資料分析選題:LeetCode SQL

2024.04.29/09:14:30

郭耀仁老師開新課囉! 10小時學會LeetCode SQL!

課程介紹: 

SQL(Structured Query Language)是用於資料庫的標準查詢語言,中大型企業都有自建的關聯式資料庫,學會 SQL 向資料庫查詢資料是進行資料分析的第一步,如果能夠自行撰寫簡明扼要的查詢指令,您就不用填寫需求單排隊等待資料。


本課程希望為已經修習過系統訓練班「SQL 資料分析」或 Hahow 好學校線上課程「SQL 的五十道練習」的學員提供一門進階課程,強化 SQL 題庫的熟悉,進一步增加找工作的掌握度。線上銜接線下,歡迎同學們來本校現場與老師面對面!

開課資訊: 

第407期  假日專題班

開課日期:2024.04.28 ~ 2024.05.12

上課時間 :每 週 (六)(日) 16:30 ~ 18:30

學費:新生新台幣4500元整

 

課程詳細介紹報名!

回到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