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新課推薦

GO與網站後端開發

2024.04.09/15:46:37

GO與網站後端開發

 

GO 由 Google 於 2009 年推出,是一種靜態型別、編譯式程式語言,其設計目標是追求高效能、易於學習、使用和維護。近年來,GO 在各個領域迅速普及,在雲端、區塊鏈等領域已成為主流的開發語言之一。
根據 TIOBE 指數: https://www.tiobe.com/tiobe-index/ 的統計,GO 語言在 2024 年 4 月的排名上升至第 8 位,較 2023 年上升 2 位,顯示其受歡迎程度不斷提升。
GO 語言以其簡潔的語法、高效的效能以及出色的並行設計能力而著稱,是學習進階網頁後端開發的好選擇。

本課程將帶您建立一個由 Go 開發的 API 應用,再藉由整合資料庫與 K8s 讓您實際體驗一個網站從 無到有的開發流程 。

 

林俊佑老師

課程更多介紹

 

開課時間

第409期  一四夜間班

開課日期:2024.05.13 ~ 2024.06.17;上課時間:每 週 (一)(四) 19:00 ~ 22:00
 

學費:新生新台幣6500元整

於5/5前報名可享有早鳥優惠價折扣1000元!!

 

回到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