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課程推薦

R 程式設計與資料科學應用

2023.05.10/15:44:25

R 程式設計與資料科學應用 

 

R 語言由紐西蘭奧克蘭大學的 Ross Ihaka 和 Robert Gentleman 所設計、R 核心團隊維護,是一個開源的統計程式語言, 

常用於開發統計和資料分析軟體系統,近年在 Hadley Wickham 與 RStudio 團隊所建構的應用套件以及大數據、資料科學與人工智慧的熱潮加持,廣受統計學家和資料科學家的熱愛。

截 至 2021 年 1 月,R 語言在 TIOBE Index 排名第 9、在 IEEE Top Programming Languages 2020 調查排名第 6。 

 

郭耀仁老師

課程更多介紹

開課時間

第 384 期 R 程式設計與資料科學應用 (假日班下午) 

開課日期:2023.05.13 ~ 2023.06.11,上課時間:每 週 (六)(日) 13:00 ~ 16:00

 

 

回到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