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新課推薦

網站設計新手班 — Figma&Wordpress

2023.05.02/11:44:33

各位學員好,

我們特別針對無任何程式設計基礎與相關經驗者新推出這門課程,透過實作Figma與WordPress來學習網站設計與架設,因此只要是對網頁設計、網站架設有興趣者皆可以報名! 

Figma是近幾年快速崛起的介面設計/使用者體驗(UI/UX)設計工具,可以多人共同編輯同一個設計檔案,從介面設計到原型產出皆可在瀏覽器上完成,除了讓介面設計師可以更專注在設計外,同時也成為設計師、工程師、使用者三方在產品溝通上的橋樑,透過原型的展演,讓彼此更能了解各自需求,解決開發時所遇到的問題。 

WordPress是一個開源的架站工具,有著漂亮的模板以及強大的外掛來幫助使用者建立網站,而全球有超過 42% 的網站使用 WordPress 架設,小至個人網站,大到企業網站,都可以透過WordPress輕鬆編輯及架站,因此即使是不熟悉程式語言的人,只要懂得WordPress的操作,搭配相關外掛程式,便可達到一定的效果。 

 

陳柳君老師

課程更多介紹

 開課時間: 

第393期 暑密班上午,上課日期:2023.07.31 ~ 2023.08.1,每 週 (一)(二)(三)(四)(五) 09:30 ~ 12:30

第394期 暑密班下午,上課日期:2023.08.14 ~ 2023.08.25,每 週 (一)(二)(三)(四)(五) 14:00 ~ 17:00

 

回到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