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課程推薦

【敬請期待2024/4月將陸續公布暑假密集班課程】

2024.03.05/11:32:44

訓練班自1983年開辦以來已40餘年!為回應學員需求,本年度暑假期間除了沿襲過去的程式課程外,我們還設計了一系列專屬國高中的程式設計檢測課程進修班與小專題實作班!歡迎舊雨新知,有興趣社會大眾,選擇自己可配合的時間都可一起來上課!

#本年度的暑假班夏令營,您可以有更多不同選擇方案#

一,班別說明: 

1. 實體體(本校資訊工程學系系館上課):除了如往年的二週密集班外,本年還有一週強力密集班,上課日期6/26~6/30!歡迎最會利用時間的同學選擇本上課模式,上完後有更多時間安排暑假活動!

2. 線上非同步課程:提供給外縣市無法到本校上課的同學們!上課時間     (請至最新課程搜尋:,或直接點選:線上課程)

二,早鳥優惠: 

在實體班各期開課日前二週進行報名,可享有1000元學費抵扣優惠!千萬不要錯過! 

三,各期實體班課程: 

本年度共有五期,先選想上的課程再選可配合的時間(期數);每期上課時間為週一至週五,每日3小時,除第387期強力密集班及Power BI 專題班為一週,其它課程每期二週。 以下列出各期詳細課程,同學們也至最新課程內直接輸入期數,即可看到該期所有招生課程。

 

#其它更多班別(平日夜間班及週末班),歡迎至最新課程查詢! 記得輸入"假日班"或"夜間班"來搜尋哦!

#請注意:本班課程僅提供詳盡的學科與術科教學,旨在培育更多優秀的學生;但無保證學員檢定考試的結果,亦非考取本系保證。

回到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