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新課推薦

高中生也可以製作出有深度的專題? 歡迎參加 從2D醫學影像到3D模型新手班—3D Slicer課程~

2023.04.06/15:17:15

特別針對無任何程式設計基礎與相關經驗者開課!

透過實作3D Slicer學習醫學影像建模,因此只要是對醫學影像、3D建模有興趣者皆可以報名!

 3D Slicer是一款免費且開源的醫學影像處理軟體,其功能強大且易於使用,可以用於許多不同的應用領域及處理多種不同格式的醫學影像資料,進行病灶分析及手術規劃等應用,並將2D醫學影像製作成3D模型進行列印與視覺化呈現,是研究醫學影像的重要工具。 

 

柳君老師介紹

本系生醫電子與資訊學研究所博士生;經歷&發表、競賽如下: 

  1. 智波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技術總監
  2. 大專院校、醫療機構 兼任講師
  3. 航宇程式教育學苑 教學長
  4. 九日生行動健康科技 軟體工程師
  5. 猿創力程式設計學校 程式講師
  6. 高雄榮民總醫院研創中心 研究助理
  7. 2022/20th全國大專院校商業個案大賽初賽決選:小雞會飛
  8. 碩士畢業論文「遊戲化運動處方之研究-以周邊動脈阻塞疾病為例」
  9. 林口新創園跨界超越競賽晉級決賽:後山小美女說了算 GRO+
  10. 淡江大學資訊傳播學系第19屆畢業成果展抽獎平台開發
  11. 國立陽明大學數位醫學中心「防疫智能行動平台」記者會
  12. AAPINA&TWNA Joint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13. 47th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of Inventions GENEVA

證照: 

  1. 台灣醫學資訊分析師(醫資證(分)1082字第001號)
  2. 台灣醫學資訊管理師(醫資證(分)1072字第034號)
  3. Microsoft MTA Introduction to Programming Using Python

 

更多課程介紹 

#近期開課時間: 暑假密集班

 第393期7/31開課,或第394期8/14開課

 

回到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