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重要宣導

更新本校防疫政策

2023.03.09/08:29:56

全校教職員工生大家好: 

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和教育部發佈的防疫指引更新,自12月1日起,調整本校最新的防疫措施如下:

 1. 室外空間(室外場所)得免配戴口罩,惟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含本校交通車)仍應配戴口罩。此外,如辦理歲末、跨年大型室外活動之口罩規定,請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和教育部最新公告辦理。 

2. 如本身有呼吸道症狀、或與不特定對象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時,建議仍請配戴口罩。 

3. 室內空間(室內場所)應全程佩戴口罩,但如屬 (1) 從事運動、唱歌、拍攝個人/團體照、用餐、飲水時 (2) 直播、錄影、主持、報導、致詞、演講、講課等談話性質工作或活動之正式拍攝時 (3) 進行歌唱、舞蹈或吹奏時,得免配戴口罩,但應隨身攜帶或準備口罩,且於上述活動開始前及結束後,仍須配戴口罩。 

4.確診者「隔離滿五天後,快篩陰者可提前解除自主健康管理」,也就是「5+n 」的制度。而自主健康管理期間持續快篩陽者,最長至 n=7 天時,也自動解除自主健康管理。

*班級學員接觸者請自行評估情況進行快篩。

*班級講師確診,課程改為遠距直播上課。

 

國立臺灣大學防疫小組 敬上

 

 

回到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