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ES6) 網頁前端工程入門 [線上課程] 線上課程

JavaScript (ES6) 網頁前端工程入門 [線上課程]

JavaScript 程式是開發動態網頁應用最關鍵的核心技術,也是學習 HTML5 的重要基礎。藉由 JavaScript 可以設計出高互動性且獨樹一格的網頁。本課程將從基礎的 HTML、CSS 語法教起,學習靜態網頁和 RWD 回應式設計的排版技巧,最終使用 JavaScript 開發引領潮流的網站應用程式。

此門課程設計為「線上預錄課程」,學員可以透過精心剪輯設計的課程影片不停地複習實作的步驟,確保可以順利完成所有的操作。也可以隨時在線上討論區或作業的討論獲得必要的協助或提示來一起學習怎麼解決實際的問題。線上課程總共有三份作業,分別占比 35%、35%、30%,最終有繳交作業並通過檢查,獲取超過 70% 的分數即可。

※線上課程上課時間:於開課時間內可自行安排時間上課
影片上架進度,請參考備註欄位第(三)點線上課程常見QA連結網址

課程大綱

JavaScript (ES6) 網頁前端工程入門課程主題:

1. 課程簡介
2. 網際網路簡介

3. HTML 基礎
4. CSS 基礎
5. CSS 區塊模型、選擇器
6. Flexbox 網頁切版
7. RWD 回應式網頁切版

8. JavaScript 簡介
9. 資料、資料型態
10. 變數、運算符號
11. 流程控制:判斷式
12. 流程控制:迴圈
13. 函式基礎
14. 物件基礎
15. HTML DOM
16. 事件處理
17. HTTP 通訊協定
18. AJAX/XHR 前後端互動

台大線上課程採用 2021 最新錄製教材!

適合對象

想要從頭學習網頁設計的初學者。
想要學習 JavaScript / AJAX 動態技術的網頁設計師。

開發環境

課程採用 Visual Studio Code 免費開發工具。

線上課程注意事項

●線上課程採遠距教學,無需到班上課!

●線上課程影片無字幕輔助

●線上課程為非同步教學,無法及時互動回覆,請學員需自行評估是否適合自己的學習模式。

● 上課教材、影片:開課當天會發送註冊信至信箱,註冊完畢後即可開始上課。

● 繳交作業期限:依照各班講師規定;通過課程標準才會製作證書。

● 課程影片下架日:結束日後六個月

●學員於開課後登入課程時, 登入帳號務必與報名時所填寫的EMAIL相同!!!

公務員全程參與課程學習後可於課程結束後申請登錄公務人員學習時數

 

(一)轉班或退費期限:開課日後⅓時數內,詳情連結

(二)結業狀況:查詢是否合格及證書製作進度,結業名單連結

(三)線上課程上課時間:請參考官網最新消息「線上課程常見QA」,詳情連結

(四)報名備註欄位僅可填寫優惠同行人,收據開立時間及其他問題請直接寄EMAIL向我們聯繫

近期班次

講師介紹

(1) 國立臺灣大學心理學學士學位、國立臺灣大學資訊工程學碩士學位,具備跨領域專案開發經驗。
(2) 於 2003 年,獲得美商昇陽電腦 Sun Certificated Java Programmer(SCJP) 認證。
(3) 於 2008 年,參與美商昇陽電腦校園大使計畫。
(4) 曾任資策會軟體工程師。
(5) COSCUP 2010 開源人年會講者,講題:Implementation of websocket protocol。
(6) 網頁多人線上遊戲開發。
(7) Piconion 影像處理軟體主要開發者。
(8) iThome Modern Web 2016 講者,講題:Web 終將統治世界,用 JS 打造專業影像處理軟體。
(9) iThome Modern Web 2017 講者,講題:開發複雜網頁應用的黃金法則。
(10) 2008年至本班教學,累計授課時數至2024年3月1日為4,020小時,為資深講師。

*老師個人課程網站:https://training.pada-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