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ES6) 網頁前端工程進階

JavaScript (ES6) 網頁前端工程進階

企業為了能開發、維護與時俱進的現代化網站,前端的工作變得越發重要。建立在 JavaScript 程式設計基礎之上,本課程將帶領大家學習 JavaScript 深入的技術主題,並整合來自世界級公司(Google、Facebook)所提供的各種開發者套件。

學員將更有自信的面對求職的挑戰,也能開發更多實際的網站應用。

課程大綱

JavaScript (ES6) 網頁前端工程進階課程主題

1. 重點複習JavaScript 技術

2. 使用 Google 提供的JavaScript 套件
2.1 Google 地圖服務
2.2 Google 圖表服務
2.3 Google 登入服務

3. 使用 Facebook 提供的 JavaScript 套件
3.1 建立 FB 應用程式
3.2 了解 FB 開發基本觀念
3.3 整合 FB 帳戶登入、驗證
3.4 取得已授權的用戶資訊
3.5 發佈資訊到 FB 中

4. JavaScript 深入技術主題
4.1 事件傳遞和委託機制
4.2 類別與物件
4.3 原型鍊、類別的繼承
4.4 非同步處理 (Promise、Async Await)
4.5 綁定物件 (this) 與箭頭函式 (Arrow Function)
4.6 多執行緒程式 (Web Worker)

適合對象

具備 HTML / CSS / JavaScript 基礎,或上過 JavaScript 入門班課程,想要更進一步學習進階網站技術應用的開發者。

開發環境

任何能夠進行文字編輯的軟體。

實體課程注意事項

本班為實體課程,常見QA詳情連結

校園防疫措施詳情連結

公務員全程參與課程學習後可於課程結束後申請登錄公務人員學習時數

課程影片觀看期限至課程結束後一週關閉

(一)退費期限:開課日後⅓時數內,詳情連結

(二)查詢結業狀況:結業名單連結

近期班次

講師介紹

(1) 國立臺灣大學心理學學士學位、國立臺灣大學資訊工程學碩士學位,具備跨領域專案開發經驗。
(2) 於 2003 年,獲得美商昇陽電腦 Sun Certificated Java Programmer(SCJP) 認證。
(3) 於 2008 年,參與美商昇陽電腦校園大使計畫。
(4) 曾任資策會軟體工程師。
(5) COSCUP 2010 開源人年會講者,講題:Implementation of websocket protocol。
(6) 網頁多人線上遊戲開發。
(7) Piconion 影像處理軟體主要開發者。
(8) iThome Modern Web 2016 講者,講題:Web 終將統治世界,用 JS 打造專業影像處理軟體。
(9) iThome Modern Web 2017 講者,講題:開發複雜網頁應用的黃金法則。
(10) 2008年至本班教學,累計授課時數至2024年3月1日為4,020小時,為資深講師。

*老師個人課程網站:https://training.pada-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