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ct 全攻略 - 從入門到進階

React 全攻略 - 從入門到進階

React 是由 Facebook 團隊所開發維護的重量級框架,它的模組化設計、生命週期管理和優秀的效能、延展性,都是許多一流企業,包括 Facebook、Netflix、Instagram 等選擇以 React 當核心架構的理由,也是目前業界最受歡迎的前端框架之一!

本課程帶您從基礎的 JavaScript ES6 最新語法開始,循序漸進的深入 React 的思考邏輯和設計核心,並實際完成【可搜尋列表】、【井字遊戲】等範例。最後,也向您引介 React 生態中最受歡迎的搭配套件 Redux,具備 React、Redux 的完整技術能力,將讓您的未來無往不利!

課程大綱

1. JavaScript ES6 升級包
1.1 變數與常數宣告
1.2 箭頭函式、預設參數
1.3 類別與物件
1.4 Promise 非同步處理

2. React 核心技術
2.1 簡介與快速入門
2.2 組件基礎 ( component)
2.3 屬性、狀態、生命週期
2.4 Babel 編譯器
2.5 JSX 建立畫面
2.6 事件處理
2.7 表單處理
3. React 專案開發實務
3.1 可搜尋列表
3.2 選項開關元件
3.3 井字遊戲
4. Redux 整合實務
4.1 簡介與快速入門
4.2 核心操作
4.3 專案中的整合實務

適合對象

想要升級自己的前端工程技術,並且具備 JavaScript 基礎程式設計的能力。

開發環境

任何文字編輯器,例如 Notepad++、Sublime、Visual Code 等等。

實體課程注意事項

本班為實體課程,常見QA詳情連結

校園防疫措施詳情連結

公務員全程參與課程學習後可於課程結束後申請登錄公務人員學習時數

課程影片觀看期限至課程結束後一週關閉

(一)退費期限:開課日後⅓時數內,詳情連結

(二)查詢結業狀況:結業名單連結

近期班次

講師介紹

(1) 國立臺灣大學心理學學士學位、國立臺灣大學資訊工程學碩士學位,具備跨領域專案開發經驗。
(2) 於 2003 年,獲得美商昇陽電腦 Sun Certificated Java Programmer(SCJP) 認證。
(3) 於 2008 年,參與美商昇陽電腦校園大使計畫。
(4) 曾任資策會軟體工程師。
(5) COSCUP 2010 開源人年會講者,講題:Implementation of websocket protocol。
(6) 網頁多人線上遊戲開發。
(7) Piconion 影像處理軟體主要開發者。
(8) iThome Modern Web 2016 講者,講題:Web 終將統治世界,用 JS 打造專業影像處理軟體。
(9) iThome Modern Web 2017 講者,講題:開發複雜網頁應用的黃金法則。
(10) 2008年至本班教學,累計授課時數至2024年3月1日為4,020小時,為資深講師。

*老師個人課程網站:https://training.pada-x.com/